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圣地巡礼也救不活 罗马浴场:中的温泉庄破产

圣地巡礼也救不活 罗马浴场:中的温泉庄破产

改编自山崎麻里同名漫画的片子《罗马浴场》告诉了日本浴场的生长史,在片子当中也有良多日本知名的温泉客栈露面。片子播出之后,也激起了良多游客到这些驰誉温泉客栈去圣地巡游。不外,在片子热度散去之后这些客栈仍旧面对良多逆境,比来曾经在片子中浮现的天城庄温泉客栈就宣布破产了。

圣地巡礼也救不活 《罗马浴场》中的温泉庄破产

据悉,天城庄已经有六十年的汗青了。当然在片子播出后切实其实给这家老店带来了不错的收益。然则在热度褪去之后,这家温泉客栈的各类问题也裸露出来,日前这家老店已经向外地相关局部申请了破产。对此,不少网友仍旧透露表现果真圣地巡游不克不及拾掇基础问题啊。

圣地巡礼也救不活 《罗马浴场》中的温泉庄破产

《罗马浴场》故事后台在哈德良时期、约为公元130年的古罗马。古代罗马男子汉大丈夫穿越时空,来到了今世日本澡堂!对刻下的日本澡堂文化惊愕不已的他,将会……古代罗马浴场设想技师(只限浴场设想)路西斯,对任务有满腔亲热却不懂创新。正懊恼找不到浴场灵感时,竟然穿越时空,来到了今世日本的澡堂!他酿成了可以在日本与古代罗马(地址只限澡堂)之间来往来来往去的体质!俊杰路西斯入手下手了穿越时空的大冒险!

圣地巡礼也救不活 《罗马浴场》中的温泉庄破产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画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紧接独角兽 机动战士高达 TWILIGHT AXIS:将动画化 下一篇:心理测量者:剧情上线 京都已引入预测犯罪系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