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经典再现!窈窕淑女:剧场版11月11日上映

经典再现!窈窕淑女:剧场版11月11日上映

此前据官方颁发,70年月大受欢送的少女漫画《窈窕淑女》将再度搬上大荧幕,分为上下两篇剧院版。前篇的标题为《剧院版 窈窕淑女 前篇~红绪 花样的17岁~》(暂译,原名为「劇場版 はいからさんが通る 前編 ~紅緒、花の17歳~」)。比来,官方确定前篇将于11月11日正式在日本上映,后篇将于2018年在日本上映。

经典再现!《窈窕淑女》剧场版11月11日上映

经典再现!《窈窕淑女》剧场版11月11日上映

《窈窕淑女》的标题问题字面意思出自诗经:“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大和和纪的《窈窕淑女》是1977年的少女漫画优秀宏构,曾经红极一时。告诉了一个关于旧时期新女性的故事。告诉举止神经由度发家剑道无敌的红绪,知道与伊集院家的少爷莫逆之交时她断然抵拒家庭。然而运限的红线,终于仍旧把红绪与伊集院忍牵在了一起。切实其实是在第一眼看到红绪就爱上她的伊集院,留情她一切的率性,支撑她走在时期前真个女权主义。爱上这样的一个男子汉大丈夫,对红绪来说,切实其实是振振有词……然而战争分隔隔离分散了他们,伊集院忍必需上前方抗击俄国(日俄战争)。当红绪收到忍的死讯的时辰,比啜泣更主要的,是警备无后的伊集院家……伊集院家只剩下忍的爷爷和若干个家仆。红绪成为了女记者,在这个女人只能是男子汉大丈夫的隶属品的时期,启示起自身的人生之路……

经典再现!《窈窕淑女》剧场版11月11日上映

  本文来源于:bl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迪斯尼百年经典珍藏

上一篇:第一部BL电影?迪士尼称美女与野兽:或将推衍生电影 下一篇:索尼欲开发蜘蛛侠:衍生电影 故事聚焦女性英雄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