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血界战线:第2季动画今秋开播 将忠实再现原作

血界战线:第2季动画今秋开播 将忠实再现原作

依照今日(3月23日)入手下手的2017东京国际动漫展放出的动态,由日本漫画家内藤泰弘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血界战线》第2季确定开播光阴为2017年10月。

《血界战线》第2季动画今秋开播 将忠实再现原作

在今日的2017东京国际动漫展的举止中,《血界战线》第2季的开播光阴取得了确认。10月起该动画将在MBS、Tokyo MX、BS11等电视台开播。第2季动画一共有12集,传单上的宣传语写道:“将忠实地再现漫画”,置信这对原作漫画的粉丝们来说是一个极度好的动态。

《血界战线》第2季动画今秋开播 将忠实再现原作

《血界战线》是内藤泰弘于2008年入手下手连载的少年漫画作品,2015年4月至10月播出第1季TV动画。预定于10月开播的第2季动画在建筑威望方面浮现了更动,导演由高柳滋仁换成松本理惠,脚本换成加茂靖子负责,其他建筑职员没有更动,动画仍旧由骨头社建筑,声优威望也是原班人马。粉丝们不容错过忠实还原原作的第2季哦!

《血界战线》第2季动画今秋开播 将忠实再现原作

  本文来源于:Sos动漫网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KekkaiSensen/血界战线》《血界战线

上一篇:很萌很治愈!育儿漫画学园奶爸:宣布动画化 下一篇:神田祭2017宣布与刀剑神域:剧场版合作 日宅哭诉LL遭抛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