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作者也要看脸?日网友调查:你会嫌弃作者长得丑吗?

作者也要看脸?日网友调查:你会嫌弃作者长得丑吗?

二次元世界有良多精彩的故事和吸惹人的脚色,让阿宅们无法自拔,其实这些都要感谢感动那些默默耕耘的创作者们。当然作者们个体很少会露面,但接续也会有作者照片曝光。当你看到自身喜欢的作者的真容时,会由于作者长得丑而感慨失落望吗?你会由于作者的颜值低而嫌弃TA吗?近日,日本网友在推特上创议了一项关于作者长相的查询拜访。

作者也要看脸?日网友调查:你会嫌弃作者长得丑吗?

推特账号为“@doujin_question”的日本网友在创议的投票中写道:“在举止时看到你憧憬的作家,若何TA具备长得丑、消瘦等负面的要素,你会若何想?”这个投票查询拜访共有33182人加入,选择“不在意、没设法主意、以至很欢娱”的人占比最高,达到68%,占比近七成;选择“当然不会觉得不爽,但可爱/帅气的人更好”的人占比位居第二,为24%;选择“感慨不爽”的人占比6%;选择“退坑”的占比最低,为2%。

作者也要看脸?日网友调查:你会嫌弃作者长得丑吗?

从这个投票效果可以看到逾越九成的人对于作者的长相并不会专程在意,8%的人则是彻底的颜控。对于这样的查询拜访效果,日本网友热议道:“其实真正长得雅观的作者是不会出来抛头露面的,再说我喜欢的是作品,跟作者本人有没什么关连。”“即是由于长得丑才能写出梦幻的爱情小说,常言道有名的作家没有才子。”“当然我看的是作品不是作者,但我仍旧希望长得丑的作者有点自知之明,不要出来丢人现眼了。”“其实作者出来露脸原本即是没有心义的任务,无意间出来不如好好想故事和剧情。”

作者也要看脸?日网友调查:你会嫌弃作者长得丑吗?

  本文来源于:卡酷动画 www.kak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魔与神一念之间 魔神Z:剧场版动画公开视觉图 下一篇:能好好上课?凉宫之后魔法少女小圆:也进日本英语教科书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