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小树精男友力爆发!银护2:曝IMAX海报

小树精男友力爆发!银护2:曝IMAX海报

由詹姆斯·古恩执导的漫威超等俊杰片子《天河回护队2》近日再曝一张IMAX版海报。逗逼天团集体进场,小树精男友力迸发,扛着比他身子还大的小箱子奋力向前。

小树精男友力爆发!《银护2》曝IMAX海报

蓝紫色的后台下,星爵、消灭者、卡魔拉、火箭浣熊、勇度、星云以及螳螂女纷纭表态。消灭者不知道承受了什么重大危急,面孔狰狞,奋力使出洪荒之力。火箭浣熊、星爵以及卡魔拉应该是碰见了什么危险,个个脸色凝重。只有勇度笑得奇奥莫测,感觉没有什么坏事情发生。

《银护2》云集了浩繁卡司,除了克里斯·帕拉特、佐伊·索尔达娜、戴夫·巴蒂斯塔、范·迪塞尔、布莱德利·库珀、凯伦·吉兰、本尼西奥·德尔·托罗之外,尚有漫威环节人物西尔维斯特·史泰龙和“卢森”经典饰演者迈克尔·罗森巴姆(《超人前传》)、库尔特·拉塞尔(《速率与激情8》)、伊丽莎黑·德比齐(《夜班司理》)等重磅加盟。

影片将于2017年5月5日登岸北美院线,将于4月27日在中国喷鼻香港区域上映,而内地上映日期不决。

小树精男友力爆发!《银护2》曝IMAX海报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网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堺雅人演北之樱守:海归角色 阿部宽等豪华演员助演 下一篇:魔王棺材板压不住了!织田信长和明智光秀后裔电视和解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