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别教坏小孩子! 大表哥透露美女与野兽:半裸镜头被删减

别教坏小孩子! 大表哥透露美女与野兽:半裸镜头被删减

从上映以来关于《美男与野兽》中同性恋镜头删减而激起的争议一直没有停过。日前,《美男与野兽》当中的主演大表哥丹·史蒂文斯就在接收采访的时辰透露表现其实片子还删减了自身的一些镜头。

别教坏小孩子! 大表哥透露《美女与野兽》半裸镜头被删减

比来,大表哥在接收采访的时辰和不雅观众们分享了自身在拍摄这部片子的时辰的小花絮。大表哥还泄漏了自身其实有机遇在片子当中展现自身的好身体,然则最后由于不雅观众抗议而被删减。大表哥透露表现:“原本最后野兽变回王子时,是光着上身,从大片玫瑰花瓣中浮现,极度《美国丽人》。我还特别去健了身,拍了这个场景。但不雅观众试映的时辰大约是在(美国)中西部有一些母亲说:他没穿上衣,那他应该下身也光着,我可不会带女儿来看这个!于是我们从新拍了却尾,让我穿上了衣服……”对此,不少迷妹都透露表现确切是太惋惜了,究竟大表哥的精力仍旧极度丑陋的。

别教坏小孩子! 大表哥透露《美女与野兽》半裸镜头被删减

正在上映的迪士尼真人片子《美男与野兽》是由美国华特·迪士尼影片公司出品的奇幻片,由比尔·康顿执导,艾玛·沃特森、丹·史蒂文斯、卢克·伊万斯、艾玛·汤普森、乔什·盖德、凯文·克莱恩、奥德拉·麦当娜、伊恩·麦克莱恩、伊万·麦克格雷格等连系主演。《美男与野兽》童话是举世最具知名度的传奇故事之一,迪士尼影业1991年将其以动画片的形式搬上大银幕。2015年迪士尼也曾推出过《灰女士》真人版,如今更受举世不雅观众等候的《美男与野兽》真人版即将登岸大银幕,迪士尼也请到一众大明星主演,力争凌驾《灰女士》再创童话真人片子的高峰。

别教坏小孩子! 大表哥透露《美女与野兽》半裸镜头被删减

  本文来源于:动漫推荐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时代的进步? 乐佩成为第一个拒绝真命天子求婚的公主 下一篇:不带充电宝?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动画化决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