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其实是视觉系?覆面系Noise:新视觉图公开

其实是视觉系?覆面系Noise:新视觉图公开

《覆面系Noise》这部漫画作品一口吻宣布了将会改编成真人片子和动画,也算是岛国今朝比拟新潮的套路。当然是乐队番,不外走的不是日常萌系,而是比拟胃疼的爱情题材。近日,官方黑暗了最新的动画版视觉图,这样的构图和上色,干脆更名叫“视觉系噪音”算了。

其实是视觉系?《覆面系Noise》新视觉图公开

《覆面系Noise》的片子上映日期为11月25日,而动画开播日期为4月11日。当然不知道动画是季番仍旧半年番,不外应该也是为了给片子造势吧,谁让岛国的漫改片子能圈钱呢。

《覆面系Noise》的原作是福山辽子的长篇连载漫画作品。这部作品告诉了这么一个胃疼的故事:喜爱唱歌的少女仁乃与莫逆之交及初恋器械桃和善于作曲的少年柚子,分袂在年少时就阅历了离去。“总有一天,会以歌声为旗号找到仁乃……”襟怀胸襟与两人立下的商定,并笃信这一点,仁乃继续歌唱着。而高中入学那一天,他们的运限之音,倏忽入手下手响起……

其实是视觉系?《覆面系Noise》新视觉图公开

  本文来源于:极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其实我是

上一篇:老番诈尸系列!魔法老师2:10月开播 下一篇:国会议员的演唱会!偶像选举:将举办第二弹活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