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男性是更嫌弃动漫宅女友还是更嫌弃偶像宅女友?

男性是更嫌弃动漫宅女友还是更嫌弃偶像宅女友?

提及喜欢二次元的动漫宅,个中妹子的比譬喻今也是越来越大,并且妹子们对动漫痴迷起来丝绝不增色于宅男,并且妹子更舍得在动漫上费钱。而喜欢三次元偶像、爱追星的妹子在日常生产中也到处可见,她们对三次元偶像的痴迷水平往往会令人震惊。那么男性们在选择女配头的时辰,是更嫌弃动漫宅仍旧更嫌弃偶像宅呢?近日,日本媒体对此进行了查询拜访。

男性是更嫌弃动漫宅女友还是更嫌弃偶像宅女友?

■动漫宅女友和偶像宅女友,你更嫌弃哪个?

动漫宅女友……66.7%

偶像宅女友……33.3%

从查询拜访的效果可以看到,选择嫌弃动漫宅女友的男性更多,占到快要七成,看来动漫宅无论男女都不受异性欢送。而选择偶像宅女友的男性仅有三成。那么做出两种差异选择的男性都有哪些见识呢?

■嫌弃动漫宅女友派

“活在差异的世界里就算爱情也没有心义。”(26岁/运输仓储/内勤)

“由于我不喜欢动漫,跟我喜好分歧的妹子生怕言语都不投契。想去约会的处所、去玩的处所、购物的处所……感觉都纷歧样。”(34岁/零售店/店长)

“由于我感觉喜欢动漫的御宅族都是看不到实践的人。”(28岁/房地产/业务员)

■嫌弃偶像宅女友派

“虽说是偶像宅也算是活在实践世界,可是我无法接收比起我来她更喜欢偶像,我觉得这样很痛楚。”(25岁/金融证券/业务员)

“若何只是看电视,收罗周边还好,若何还要追着偶像的演唱会随处跑我就无法接收了。”(30岁/公益小我/内勤)

“感觉跟偶像宅交往的话,在家里约会时会被迫看她偶像的DVD。我可不想进行这样的约会。”(29岁/IT业/技巧员)

男性是更嫌弃动漫宅女友还是更嫌弃偶像宅女友?

  本文来源于:纯爱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提升亲密度!男性喜欢妹子用哪些方式称呼自己? 下一篇:苍老师深夜沉迷怪物猎人: 动作太猛玩断摇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