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阴盛阳衰 怪怪守护神:追加声优公开

阴盛阳衰 怪怪守护神:追加声优公开

置信看过原作的小同伴们都知道,将于往年4月2日播出的电视动画《怪怪警备神》毫无疑问是部福利向后宫动画,进场的女性脚色也是压倒性的多。近日,官方颁发了追加声优,内中只有两个是男性脚色,然而仍旧女性声优配音。

阴盛阳衰 《怪怪守护神》追加声优公开

追加的脚色和声优分袂是:皇素直(CV:大地叶)、虎铁(CV:大久保瑠美)、加贺见かすみ(CV:竹达彩奈)、加贺见かなか(CV:三石琴乃)、黑峰しろう(CV:国立幸)、小山内おさむ(CV:佐佐木诗帆)、金山たぐり(CV:M·A·O)、旁黑(CV:井上喜久子)。话说归来,包罗男一号都是女声优配音,这部剧即是一群女声优们在玩呢。

阴盛阳衰 《怪怪守护神》追加声优公开

阴盛阳衰 《怪怪守护神》追加声优公开

《怪怪警备神》是浜田义一创作的鬼神不测题材漫画,2007年入手下手在双叶社连载,今朝漫画已出书18卷单行本,第19卷将于3月11日刊行。故事告诉了男副角加贺见一也从母亲的遗物中取得了一条“樱花腰带”,某日一也受到了不成思议的生物侵陵时,那条作为遗物的腰带变幻成了付丧神——桐叶,一也原来清淡的生产也从此变得不服常起来。

阴盛阳衰 《怪怪守护神》追加声优公开

  本文来源于:天天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基友参战!数码宝贝宇宙:新章海报公开 下一篇:怪物弹珠:第2季主视觉图公开 追加前夜祭特别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