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怪物弹珠:第2季主视觉图公开 追加前夜祭特别篇

怪物弹珠:第2季主视觉图公开 追加前夜祭特别篇

《怪物弹珠》动画版是在2015年10月10日在视频网站YouTube上入手下手黑暗放送的动画,第二季也会在油管上播出。近日,官方颁发了第二季的播出光阴为4月1日,并放出了第二季主视觉图,并且还宣布会在3月25日放送前夕祭专程篇《盼望绝顶的理想乡(渇望の果ての理想郷)》。

《怪物弹珠》第2季主视觉图公开 追加前夜祭特别篇

新视觉图上是转校生玛娜和迷之女性,动画标题也从《怪物弹珠(モンスターストライク)》转酿成了《モンストアニメ》,和《怪弹动画》差不多意思,即是个缩写,不外国内应该不会改标题。第二季一话的播放光阴扩大为10分钟,前夕祭专程篇为15分钟。《怪物弹珠》是改编自mixi公司旗下的同名游戏,由云雀任务室、Ultra Super Pictures建筑的网络动画。

故事告诉西崽公焰莲回到曾经住过的街道神之原,感慨到了违和感。他切实其实应该在这条街道住过,却对事先的任务没有记忆。此时,莲的智能手机倏忽被安装了从没见过的游戏,其名为《怪物弹珠》。他带着从手机中飞向实践世界的怪物,在街道中展开了战斗!经由战斗,莲注意到了在自身体内酣睡的谜之记忆的正体,以及怪物弹珠究竟结果是何物。与握有钥匙的水泽葵、影月明、若叶皆实一起,如今的莲正迈出通往谜团的一步。不外对于前线酣睡着的无法想象的原形一事,莲仍旧一窍不通……

《怪物弹珠》第2季主视觉图公开 追加前夜祭特别篇

  本文来源于:星星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怪物史莱克2》《朋友:怪物岛的纳基》《怪物女王》《怪物史莱克1》《怪物弹珠 第二季

上一篇:阴盛阳衰 怪怪守护神:追加声优公开 下一篇:吓尿了好吗!面包超人:COS简直恐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