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3月的狮子:宣布制作第2季动画 将于今秋播出

3月的狮子:宣布制作第2季动画 将于今秋播出

日本漫画家羽海野千花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3月的狮子》于昨天(3月18日)深夜播出了最后一集,置信不少粉丝都还没有看过瘾,幸好该动画了却后官方很快颁发了建筑第2季的动态。依照官方颁发的动态,《3月的狮子》第2季将于2017年10月播出,在NHK综合电视台播出。

《3月的狮子》宣布制作第2季动画 将于今秋播出

《3月的狮子》TV动画改编自日本漫画家羽海野千花创作的同名漫画,动画由SHAFT公司建筑动画,知名动画导演新房昭之担负导演,编剧则由新房昭之和东富耶子奇特负责,河西健吾、茅野爱衣、花泽喷鼻香菜、久野美咲等知名声优加入配音。故事告诉了男副角桐山零自幼失落去双亲,是一个年仅17,背负着繁重过去的孤傲将棋棋士。独自栖息在东京旧市镇桐山零碰见了川同族三姐妹明里、日向、桃,桐山零的生产也因此发生了旋转。

《3月的狮子》宣布制作第2季动画 将于今秋播出《3月的狮子》宣布制作第2季动画 将于今秋播出

《3月的狮子》TV动画第1季于2016年10月播出,昨天播出了最后一集,升上二年级后仍旧不习惯学校的零,由于社团举止找到了新的栖息之所,然而故事就这样了却让良多粉丝都感慨意犹未尽,幸好第2季动画半年之后就将回归。而播出这部动画的NHK电视台也将从4月7日入手下手重播这部动画的第1季。喜欢这部动画的粉丝请在耐性期待半年吧!

《3月的狮子》宣布制作第2季动画 将于今秋播出

  本文来源于:YY动漫网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美男高中地球防卫部LOVE!:宣布制作OVA动画 下一篇:绅士学院:少女的裸足是需要爱护的!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