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轻小说进教材!日本英语教科书将使用凉宫春日:小说插画

轻小说进教材!日本英语教科书将使用凉宫春日:小说插画

旧年企鹅娘曾为巨匠报道过知名二次元歌姬初音将来登上日本教科书的新闻,今日(3月19日)日本媒体又报道了日本的英语教科书将采取经典人气动漫《凉宫春日的忧郁》的小说插图的新闻。

轻小说进教材!日本英语教科书将使用《凉宫春日》小说插画

《凉宫春日的忧郁》是依照谷川流创作、伊东杂音插画的轻小说改编的TV动画,由知名动画公司毂下动画负责动画建筑。《凉宫春日的忧郁》的动画于2006年4月至7月播出后,引起极大的应声,至今仍旧一部极具深远影响力的动画。依照日本媒体的报道,这次收录了《凉宫春日的忧郁》的小说插图的教科书是由桐原书店出书的平成29年度版《World Trek English Communication I》,这个教科书是高一学生运用的课本,从往年4月入手下手在高中重生中普及推广运用。

被教程采取的《凉宫春日》系列轻小说插画一共有两副,一幅是系列作品第1卷《凉宫春日的忧郁》中的彩色插图,一幅则是系列第7卷《凉宫春日的企图》的利剑黑插画。

轻小说进教材!日本英语教科书将使用《凉宫春日》小说插画

《凉宫春日》系列小说插图登上英语教科书的新闻也引起了日宅的热议,评论道:“我真想留级,再度一次高一啊!”“春日真是伟大!”“而今已经是轻小说走进课本的时期了!”“我念书的时辰买本轻小说还被人讥笑,而今轻小说都冠冕堂皇进课本了,时期真的在变。”

轻小说进教材!日本英语教科书将使用《凉宫春日》小说插画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网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绅士学院:少女的裸足是需要爱护的! 下一篇:日宅:每集都是神作的动画有哪些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