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能说!男人对妻子都有什么小秘密

不能说!男人对妻子都有什么小秘密

在动漫作品里,我们每每看到男女副角动辄就做到“心灵相同”的剧情,犹如他们生来就应该是一体的。可在实践里,究竟这仍旧两个独立的人,以是说未免会存在着隐瞒对方的小奇奥。对此,近日就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查询拜访。

不能说!男人对妻子都有什么小秘密

■对老婆的不满

“我专程喜欢吃超辣的咖喱,然则由于老婆不喜欢,以是说一直在忍耐。”(39岁/机器/事务系)

“我想吃喜欢的器械,然则又不克不及由于我自身而旋转对方的口胃,太痛楚了。”(36岁/机器/设想师)

■私租金

“其实我有500万日元旁边的私租金,都没有讲述她。”(36岁/机器/技巧职位)

“其实我偷偷买了保险。本性上即是变相的私租金。”(27岁/小卖部/事务系)

■欠钱了

“我在皮相借了一点钱。没有讲述妻子。”(38岁/IT/技巧职位)

“我欠钱了。不外今朝还可以瞒住她,以是说一直在保密。”(36岁/机器/技巧职位)

■异性关连

“我其实每每跟配头一起出去泡妹子。”(31岁/房地产/事务系)

“其实跟前女友,尚有其他一些女人放弃着不成告人的关连。”(28岁/学校/事务系)

“无意候我会跑出去乱玩,若何有机遇没准就出轨了。”(37岁/医疗/专职)

不能说!男人对妻子都有什么小秘密

  本文来源于:mp4动画片免费下载 www.tengxun.cc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不解!金闪闪人气为啥总是那么高 下一篇:别当一个死宅!日媒:学生时期想改变的坏毛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