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点兔:剧场版标题公布 漫画新图曝光白合力十足

点兔:剧场版标题公布 漫画新图曝光白合力十足

依照日本漫画家Koi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此前曾宣布将于往年春季上映剧院版动画,然而在本月初该剧院版宣布延期上映,令不少粉丝耽忧,不外日前动画官方倏忽宣布了剧院版的新谍报。

《点兔》剧场版标题公布 漫画新图曝光白合力十足

依照官方今朝最新黑暗的谍报,《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的剧院版命名为《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该剧院版为新作专程篇,官方同时颁发了一组脚色的草图,每位萌妹都十分可爱。

《点兔》剧场版标题公布 漫画新图曝光白合力十足

此前有粉丝猜想该剧院版延期有可能是为了期待耕田梨沙回归,然而在宣布延期后不久官方又很快颁发了新谍报,也有粉丝以为该剧院版不会延期太久,并等候耕田梨沙尽快回归。关于剧院版的正式上映光阴尚有待官方日后颁发,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其它《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原作漫画连载的杂志《Manga Time Kirara Max》最新一期中登载的扉页彩画也正式曝光,画风一如继地萌度实足,而妹子们都出双入对,黑协力全开福利大好。

《点兔》剧场版标题公布 漫画新图曝光白合力十足

尔后无论是《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的动画仍旧漫画,粉丝们都不容错过哦!

《点兔》剧场版标题公布 漫画新图曝光白合力十足

  本文来源于: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上一篇:赤松健原画展污到要遮眼 当众掀起明日菜裙子 下一篇: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第2季动画公布最新主视觉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