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理想女友!男性觉得什么样的妹子不会出轨?

理想女友!男性觉得什么样的妹子不会出轨?

动漫中的妹子让宅男憧憬,除了她们更漂亮可爱之外,她们对豪情更重视更专心,拥有一个这样的女配头完全不消耽忧她会出轨。那么三次元能否也有不消耽忧她会出轨的妹子呢?这样的妹子都有哪些特点?近日,日本媒体查询拜访了男性们的见识。

理想女友!男性觉得什么样的妹子不会出轨?

■不消交际软件的妹子

“我小我对不消交际软件的妹子好感度很高。这样的妹子不会约炮,也不会碰见轻薄的男子汉大丈夫。”(27岁/学校·教育/教员)

“我觉得每天在交际软件上寻求重逢的妹子很轻薄,以是不消交际软件的妹子会给我很当真的感觉。”(26岁/IT业/业务员)

■不热衷于谈天软件

“不会在谈天软件上过渡回答,也不会每每运用脸色包的妹子交往起来会很让人安心的感觉。”(22岁/其他/其他)

“不会陷溺于谈天软件,在谈天软件上给人冷冷的印象的妹子,这样的妹子不会给人勾三搭四的感觉。”(28岁/商社/人员)

■不和轻薄的人交游

“我会比拟注重妹子的结交关连,那种跟很爱玩的女性关连很好的妹子,我会觉得她也是一类人,配头比拟不起眼的妹子更好。”(25岁/IT业/设想师)

“配头大局部都是当真出息的人,不会和轻薄的人交游的妹子。”(27岁/电机/技巧员)

■不爱吹捧别人

“巧语令色的人当然给人感觉很受欢送,然则随随便便就夸人长得帅,感觉男性关连会很简朴,以是我仍旧喜欢愚笨一点的妹子,感觉比拟诚笃。”(27岁/出书业/记者)

“不会终日对人奉承谄谀,给人感觉很乖的妹子。”(24岁/化工业/技巧员)

理想女友!男性觉得什么样的妹子不会出轨?

  本文来源于:国语动漫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地下理想国》《东方理想今日

上一篇:肯定没有女朋友!日媒总结妹子讨厌的七种男性 下一篇:阿卡林没进前五?日媒评最路人的主人公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