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全民老公王思聪也迷二次元 自曝最爱女仆装

全民老公王思聪也迷二次元 自曝最爱女仆装

提到“全平易近老公”王思聪,良多人头颅里想到的都是他各类各式的网红女配头。然而,兴趣普及的王思聪近日在国内某档综艺节目中泄漏自身其实也很喜欢二次元,对婢女装COSPLAY也很感喜好。这是不是表达那些对思聪老公爱得深邃深挚的二次元蜜斯姐们也有机遇了呢?

全民老公王思聪也迷二次元 自曝最爱女仆装

节目中,浓眉大眼的王思聪面临媒体的采访,回复得倒很当真。当主持人问他最喜欢哪部动漫作品时,王思聪说得既不是《JUMP》三大平易近工漫,也不是时下各类霸权番,他的回复竟然是河下水希的《草莓百分百》,没记错的话这部番是后宫向的,片中浮现各类露着草莓小胖次的画面。不外,也能明白,究竟高子(中国春秋时代齐国的医生世族)都说了:“食色,性也。” 当被问及最喜欢的COSPLAY作风是什么时,王思聪给了我们一个并不虞外的谜底“婢女装”。

全民老公王思聪也迷二次元 自曝最爱女仆装

对此不少网友评论道:“之前是风闻过他迷二次元,听说他当初还在字幕组干过,翻译过03版《钢炼》。”“人家玩的是真婢女啊。”“为什么我想到豪歌的婢女装。”

全民老公王思聪也迷二次元 自曝最爱女仆装

  本文来源于:Sos动漫网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企鹅娘吐槽:专家称解禁黄油可大幅度降低犯罪率! 下一篇:画风突变!“蛇精男”刘梓晨男扮女装秒变芭比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