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创意满分!艺术家街边绘暖心涂鸦

创意满分!艺术家街边绘暖心涂鸦

生产从不缺匠心独运的待遇它带来精彩。清淡无奇的街角马路在艺术家奇奥的画笔之下老是变幻出另一番共同的风度。近日,艺术家David Zinn活着界各地绘制的一些软萌涂鸦悄然走红网络。下面,让们一起来赏识一下吧。

创意满分!艺术家街边绘暖心涂鸦创意满分!艺术家街边绘暖心涂鸦创意满分!艺术家街边绘暖心涂鸦创意满分!艺术家街边绘暖心涂鸦创意满分!艺术家街边绘暖心涂鸦创意满分!艺术家街边绘暖心涂鸦创意满分!艺术家街边绘暖心涂鸦创意满分!艺术家街边绘暖心涂鸦创意满分!艺术家街边绘暖心涂鸦创意满分!艺术家街边绘暖心涂鸦创意满分!艺术家街边绘暖心涂鸦

画面的副角多是一些可爱的小精灵和软萌的小动物,走在清淡无奇的路口,悉心不雅观察生产的人很容易看到David Zinn留给巨匠的涂鸦。每一幅涂鸦都犹如一个故事,它们勾留在楼梯口、街角处以至下水管道旁,无声地讲述阿谁为生产急于奔走的你,“别急,丑陋无处不在。”这样的人文关心不知道街边的路人有没有感慨到。生产已是不易了,但总有人愿意为你涂抹一幅画作,温暖你的心理。

对此,良多小同伴们都评论道:“他有一双擅长发现美的眼睛。”“脸色必然会莫名变好。”“画的真好,犹如真的要跑出来了。”

创意满分!艺术家街边绘暖心涂鸦

  本文来源于:最大最全的动漫网站 www.fzdm.net

相关动漫:

上一篇:画风突变!“蛇精男”刘梓晨男扮女装秒变芭比 下一篇:金刚:骷髅岛:曝概念图 成片高度还原设计师创意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