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干脆改名猡森!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与罗森联动

干脆改名猡森!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与罗森联动

TV动画《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祝福!》人设上当然一直被吐槽,然则剧情和节拍仍旧很吸惹人。第二季动画不久前播出了最后一集,之后官方宣布将要举办感谢感动祭,届时动画建筑威望将会登场来感谢感动粉丝们的支撑(趁便圈一波钱)。说到圈钱官方也是十分积极,近日,《丑陋世界》和罗森联动的局部商品已经黑暗。

干脆改名猡森!《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与罗森联动

感谢感动祭会在4月9日举行,会收门票钱以及卖一些周边商品。4月12日到4月24日之间是与罗森举行的联动。连年来罗森将眼光放到了人傻钱多的动漫宅身上,各类联动接续,《点兔》《NEW GAME!》《Bang Dream!》等联动就没停下来过,天然也不会放过人气很高的智障女神了。这么喜欢圈动漫宅的钱,干脆更名叫猡森好了。而今罗森颁发了4位副角身着罗森屈服的Q版挂件,届时还会有其他商品。

干脆改名猡森!《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与罗森联动干脆改名猡森!《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与罗森联动

电视动画《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祝福!》改编自暁なつめ原作的同名轻小说。故事告诉喜爱游戏的家里蹲少年佐藤和真的人生倏忽落幕,然则他的刻下却浮现了自称女神的美少女。转生到异世界的和真还要为了满足食衣住行而努力任务。原来只想平稳过活的和真,却由于带去的女神连续不断激起问题,以至被魔王军盯上了……

干脆改名猡森!《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与罗森联动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tengxun.cc

相关动漫:

上一篇:韩·索罗外传:宣布定档 2018年5月25日上映 下一篇:胖次也入选?男性最怕从女友那儿收到啥礼物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