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你若删减,我便退档!美女与野兽:马来西亚退档

你若删减,我便退档!美女与野兽:马来西亚退档

显然,迪士尼出品的真人片子《美男与野兽》近期由于“同性恋”这个话题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上。俄罗斯和马来西亚先后宣布将禁止该片在本国上映,不外这两个国度先后做了妥协。俄罗斯将该片列为16禁,而马来西亚宣布将该片进行删减后再上映。不外,近日迪士尼却宣布该片将在马来西亚权且退档,并透露表现不会允许删减。

你若删减,我便退档!《美女与野兽》马来西亚退档

本片中,来福或许对西崽加斯顿有一些“非分之想”,二人之间的含混豪情将在影片中稍稍说起,不外这一情节却遭到了马来西亚政府的否决。在马来西亚,法则明令禁止禁止同性恋。有鉴于此,马来西亚要求片商删减4分半的同道画面,并规则13岁以下的儿童须由怙恃陪伴不雅观赏方可上映。不外,在思索多日后,迪士尼给出的回答倒是:“宁肯摒弃上映,也不肯删减内容!”至于影片后期还会不会在马来西亚上映,一切还都是未知数。

你若删减,我便退档!《美女与野兽》马来西亚退档

相比于马来西亚,俄罗斯的处置办法要宽松得多。俄罗斯此前将该片列为16禁,依照最新动态透露表现,影片在俄罗斯票房透露表现强势。虽说政府透露表现16岁以下儿童要在家长陪伴下不雅观看,但有媒体说明说这对影片票房的伤害可能并不大,并透露表现年齿限止在俄罗斯并没有那么多人屈服,这么一弄反而给影片顺势宣传了一下。说明者称影片的开画票房有望达到680万美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700万元),对此不少影迷透露表现:“没想到同性恋已经成为该片卖点了。”

影片已于3月17日内地上映。

你若删减,我便退档!《美女与野兽》马来西亚退档

  本文来源于: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为奥运会拼了!东京地铁全面覆盖摄像头防痴汉 下一篇:3D格斗手机游戏浪客剑心:剑剧绚烂:正式上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