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都有奖!文化厅媒体艺术祭发表获奖作品

都有奖!文化厅媒体艺术祭发表获奖作品

文化厅媒体艺术祭是由日本当局文部科学省文化厅与CG-ARTS协会自1997年入手下手,为了促进多媒体艺术生长所主办的艺术、文化及娱乐祭典。昨日(16日),第20届艺术祭颁发了获奖作品,基本上旧年的优秀作品都有获奖。

都有奖!文化厅媒体艺术祭发表获奖作品

相较于其他科身手术节并重于作品技巧与艺术面的整合,文化厅媒体艺术祭则更重视内容财富的生长。这一届文化厅媒体艺术祭一共入围了4034部作品,从落第出了获奖作品和值得惩处的人物,算是日本极度具有公信力的评选之一。

都有奖!文化厅媒体艺术祭发表获奖作品

庵野秀明导演的《真·哥斯拉》取得了娱乐局部的大奖,手机游戏《精灵宝可梦GO》取得了娱乐局部的优秀奖。动画局部的大奖天然由《你的名字。》取得,基本上没什么争议,优秀奖中尚有《声之形》,不外居然没有《在这世界的角落》。漫画局部的大奖由《BLUE GIANT》取得。

都有奖!文化厅媒体艺术祭发表获奖作品

文化厅媒体艺术祭分成四个局部:艺术、娱乐、动画、漫画,得奖者能取得奖杯与奖金。2007年之前,得奖作品会在东毂下写真美术馆展出,自2007年度(第11回)改至国立新美术馆展出。举止中除了对得奖的作品进行颁奖以外,也放映得奖的动画及影像作品,并举行研讨会、任务坊等举止。文化厅媒体艺术祭的展览举止于每年的春季在国立新美术馆举办,观赏平易近众免费入场。

都有奖!文化厅媒体艺术祭发表获奖作品

  本文来源于:zero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又背锅!日本议员:漫画会导致性犯罪 下一篇:别魔改剧情?你不希望看到真人版有啥表现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