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你渣了吗?妹子判断男性是否是渣男有哪些标准?

你渣了吗?妹子判断男性是否是渣男有哪些标准?

在连年来盛行的动漫中就算男主很废柴低劣也会受到妹子的青睐,然而在三次元世界里,废柴的渣男却没有这样的好运。对宅男来说,想要从没有女配头的尴尬田地中挣脱出来,起首就必然不克不及做个废柴的渣男。那么妹子们用什么规范来判袂男性能否渣呢?近日,日本媒体查询拜访了妹子们的说法。

你渣了吗?妹子判断男性是否是渣男有哪些标准?

■言行能否一致

“话里能否有抵触。过去的事和他而今的话能否对得上。”(24岁/严密仪器/业务员)

“言行能否一致。嘴上说得再轻诺寡言,没有在实践举措上透露表现也没有心义。”(27岁/其他/内勤)

■老是很自豪

“老是很自豪,接续吹嘘自身过去的英勇事迹。”(34岁/房地产/业务员)

“很爱说自豪的话,看不起别人,别人言语分歧二心意就暮气。”(27岁/学校教育/教员)

■对人的立场有不同

“对人的立场更动很大,在别人面前很亲切,背地里说别人的空名。”(34岁/零售店/发卖员)

“对伙计的立场很差。”(24岁/旅游业/业务员)

■对谁都亲切,很碰面风使舵

“对谁都亲切,这种人反而最靠不住。”(34岁/零售店/发卖员)

“很碰面风使舵的男性都不值得置信。”(32岁/公益小我/内勤)

■对凡事都不满,满口粗鄙之语

“每天都只会表明自身的不服和不满,却从来不成动的人。”(30岁/IT业/技巧员)

“性情阴郁,满嘴粗鄙之语的男性。”(32岁/其他/其他)

你渣了吗?妹子判断男性是否是渣男有哪些标准?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沾桥本环奈的光?日本哪些姓氏让人觉得可爱 下一篇:扯衣露胖次从零开始的魔法书:零手办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