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设定太逆天 守护者:世纪战元:公开中文片段

设定太逆天 守护者:世纪战元:公开中文片段

俄罗斯版的“复联”《警备者:世纪战元》自从黑暗了第一弹预告之后就一直不缺少话题。日前,官方黑暗了一中文片断,为巨匠解析“警备者”当中四位人世刀兵的技巧。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世纪战元 正在加载... < >

设定太逆天 《守护者:世纪战元》公开中文片段

除了四位兵士,大反派也终于浮现。在此次黑暗的片断当中,唯一的女俊杰幻影女相当吸惹人的眼球。幻影女在片子中的设定相同《X战警》当中的魔形女,并且她还能借助水分子变幻无形。《世纪战元》告诉一直从事刀兵研究的险峻的克拉托夫传授欲用生物刀兵杀青自身的野心,在俄罗斯境内的各大乡村制造了一系列的大规模可怕爆炸侵陵。为了毁灭险峻势力,挽救面对被生物刀兵消灭的国度,俄罗斯国防部派出了热战时代建立的名为“爱国者”的超等俊杰团队。各个俊杰异于凡人,身怀特技,与阴谋统治世界的险峻传授展开了一场决死较劲。

值得一提的是,本片号称俄罗斯影史上建筑资本最高的一部作品,整部片子的预算有3.3亿卢布,约合500万美元、人平易近币3400万元。从预告来看,片子的建筑水准完全不亚于好莱坞上亿美元投资的殊效大片。

设定太逆天 《守护者:世纪战元》公开中文片段

战斗平易近族出品的科幻举措片子《世纪战元》由导演萨里·奥德赛耶执导,塞巴斯蒂安·斯萨克、安东·庞布施尼、瓦谢斯拉夫·拉贝戈耶夫、桑扎尔·马季耶夫等举措影星连袂主演。影片已经于2017年2月23日在俄罗斯上映。国内已经确认引进,但暂时没有黑暗上映日期。

设定太逆天 《守护者:世纪战元》公开中文片段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贫乳黑丝很性感!美好世界:惠惠兔女郎手办开始预订 下一篇:白狐做的白虎!从零开始的魔法书:新PV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