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P.A.WORKS原创动画樱花任务:公布角色介绍PV

P.A.WORKS原创动画樱花任务:公布角色介绍PV

日本动画公司P.A.WORKS建筑的“任务系列”第3弹原创动画《樱花事情》宣布将于2017年4月5日首播,今日(3月16日)官方颁发了最新的脚色引见PV。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P.A.WORKS原创动画《樱花事情》颁发脚色引见PV 正在加载... < >

P.A.WORKS原创动画《樱花任务》公布角色介绍PV

《樱花事情》的故事告诉了求职不顺的女副角木春由乃在失落意的时辰不测地被录用为“乔帕卡布拉王国” 的国王(不雅观光大使),为振兴处所旅游业她与其他4位妹子一起努力残杀。该作是继《花开伊吕波》《黑箱》之后P.A.WORKS公司建筑的“任务系列”第3弹作品。

在新颁发的PV中,一入手下手 “乔帕卡布拉王国”的初代国王门田丑松将王冠授予了女副角木春由乃,将她录用为新的国王(不雅观光大使)。随后可以顺序看到木春由乃(CV:七濑彩夏)、四之宫栞(CV:上田丽奈)、绿川真希(CV:安济知佳)、织部寒冷子(CV:田中ちえ美)、喷鼻香月早苗(CV:小松未可子)5位重要脚色的引见。5位妹子将若何协作振兴处所旅游极度令人等候。

其它,该动画的OP《Morning Glory》和ED《Freesia》的单曲CD也确定将于6月7日发售。今朝两张单曲的封面正式黑暗,由动画的脚色设想师关隘可奈味绘制。

■OP单曲《Morning Glory》封面

P.A.WORKS原创动画《樱花任务》公布角色介绍PV

■ED单曲《Freesia》封面

P.A.WORKS原创动画《樱花任务》公布角色介绍PV

对这部动画有喜好的粉丝4月5日起入手下手追番吧!

P.A.WORKS原创动画《樱花任务》公布角色介绍PV

  本文来源于:青空动漫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白狐做的白虎!从零开始的魔法书:新PV公开 下一篇:转生成为美少年 骑士&魔法:第一弹PV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