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转生成为美少年 骑士&魔法:第一弹PV公开

转生成为美少年 骑士&魔法:第一弹PV公开

改编自天酒之瓢小说的动画《骑士&邪术》黑暗了第一弹PV。在PV中,西崽公穿越到异世界的美少年形象也终于现身了。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转天生为美少年 《骑士 正在加载... < >

转生成为美少年 《骑士&魔法》第一弹PV公开

在这部作品中极度专程的设定即是将中世纪奇幻邪术和机械人连系在了一起,这样的设定也吸引了良多粉丝对于这部动画的存眷。《骑士&邪术》中的副角仓田翼是一个重度机器宅,某天他由于车祸事变而离开人间。没想到他的魂魄却带着前世的记忆投胎转世到一个异世界,转天生了一位名叫艾尔涅斯帝的美少年,一样仍旧一个重度机器宅。在这个异世界里实践存在着巨大人型刀兵——幻晶骑士,艾尔施展前世与生俱来的天份,掉臂一切取销障碍,立志要成为机械人驾驶员。为了杀青这小我生方针,艾尔身边的儿时玩伴也被卷入了个中。

据悉,动画将于2017年7月正式在日本播出。

转生成为美少年 《骑士&魔法》第一弹PV公开

  本文来源于:2016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P.A.WORKS原创动画樱花任务:公布角色介绍PV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 中国和日本的孙悟空谁名气更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