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告别美队?克里斯·埃文斯称复联3:是最后一部合约电影

告别美队?克里斯·埃文斯称复联3:是最后一部合约电影

当然美国队长这个形象浮现在漫威漫画当中已经有若干十年了,然则对于大局部不雅观众们而言可能愈加熟悉的仍旧片子中由克里斯·埃文斯扮演的美队。由克里斯·埃文斯出演的漫威《美国队长》系列片子也是本世纪最出名的超等俊杰系列片子之一。不外,比来克里斯·埃文斯却透露表现自身可能要彻底和美队这个脚色辞行了。

告别美队?克里斯·埃文斯称《复联3》是最后一部合约电影

克里斯·埃文斯在接收外国媒体的采访时透露表现,他今朝正在为四月份进组拍摄《复仇者同盟:有限战争》做筹备。在采访时,克里斯·埃文斯还泄漏《复仇者同盟:有限战争》可能是他最后一次扮演美国队长了。漫威最初约请克里斯·埃文斯的时辰,他曾经一连谢绝了良多次。一方面是由于对于超等俊杰题材的片子感慨厌倦,另一方面是漫威一会儿就要和他签定九部片子的条约。当然最终漫威和克里斯·埃文斯只签定了六部片子的合约,然则由于《复仇者同盟:有限战争》将会被拆分为上下两部,以是事实上克里斯·埃文斯一共出演了七部片子。克里斯·埃文斯曾经在接收采访的时辰透露表现漫威的片子确切是占用他太多光阴了。由于漫威的片子在阅历五个月的拍摄之后,往往还要进行一个多月的宣传然后还会要补拍镜头。这让良多漫威的演员不克不及接拍其它片子。

告别美队?克里斯·埃文斯称《复联3》是最后一部合约电影

今朝漫威和埃文斯还没有对这件任务做出回应。此前在小罗伯特·唐尼完成合约之后,单方进行了从新协商。唐尼扮演的钢铁侠将不会再拍摄单人片子,而是作为连系主演浮现在漫威其他片子,譬喻《美队3》《复联3》和《蜘蛛侠:回来》,也许漫威也会采取同样的体式格局留住埃文斯版本的美队。值得一提的是在2014年的漫画当中,原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因遭反派铁钉(Iron Nail)的侵陵导致血清流失落而快速衰老,他选择由猎鹰(Falcon)山姆·威尔逊(Sam Wilson)继任美国队长。不知道在克里斯·埃文斯正式从漫威片子卒业之后,漫威会不会连续拍摄猎鹰版本的《美国队长》。

告别美队?克里斯·埃文斯称《复联3》是最后一部合约电影

  本文来源于:动漫迷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死后重生?寻梦环游记:公开北美最新先导预告 下一篇:谁没穿胖次!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宣布游戏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