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错!路人女主:系列发行量突破250万

不错!路人女主:系列发行量突破250万

再过一段光阴,我们就可以看到最新一季的《路人女主的养成办法》了。这部作品在昔时播出第一季的时辰好评如潮,也让不少人被贤人惠的魅力所吸引。而近日,又一个好动态传来:本作品(包罗原作小说、漫画等)的累计刊行量已经打破了250万册。

不错!《路人女主》系列发行量突破250万

尽量说跟良多人气作品不克不及比,然则作为一部芳华爱情题材的轻小说,能卖出这么多的话,绝对可以称得上是“滞销”了。并且不消说巨匠也知道,比及第二季开播之后,刊行量还会有进一步的增长。或许比及第二季了却之时,就会有300万册的造诣了吧?

对此,不少网友评叙说:“可能是最滞销的芳华系轻小说(幽默)。”“强,无敌!”“贤人惠即是美啊,第二季连续prpr!”而关于这部作品的更多消息,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不错!《路人女主》系列发行量突破250万

在《路人女主的养成办法》当中,死宅安艺伦也为了采办更多的蓝光碟,趁着春假跑去打工。某天,他在开满樱花的坡道上重逢了一位少女,而且帮她捡起了被风吹走的帽子。因为被少女的身姿打动,安艺伦也的脑海里产生了以该少女作为女副角建筑同人游戏的构思。不外在一个月之后,他发现这名少女恰是他的同班同窗,名叫加藤惠。为了建筑游戏,安艺伦也说服了同年级美术部的绘画高手泽村·史宾瑟·英梨梨、以及优等生学姐霞之丘诗羽和加藤惠共组同人游戏社团,入手下手同人游戏的建筑……

不错!《路人女主》系列发行量突破250万

  本文来源于: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这很魔法!初代萌王新专辑本月发售 下一篇:什么情况?第6部TV动画游戏王VRAINS:延期播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