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神秘乡竟然是女儿国?蓝精灵3:新预告公开

神秘乡竟然是女儿国?蓝精灵3:新预告公开

作为索尼往年最主要的片子之一,《蓝精灵:失落落的村庄》在颁发影后安吉丽娜·朱莉加盟片子配音和两则预告之后,官方又黑暗了新的预告片,更多新画面释出。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THE SMURFS 3- THE LOST VILLAGE Trailer 2 (2017) Animation Movie 正在加载... < >

神秘乡竟然是女儿国?《蓝精灵3》新预告公开

在此次黑暗的视频当中,奇奥村的村平易近们终于揭开了奇奥的面纱。他们竟然也是一群可爱的蓝精灵,并且在个中尚有不少可爱的女孩子。

神秘乡竟然是女儿国?《蓝精灵3》新预告公开

在片子中,四位小副角将一起起程前往寻找传说中“失落落的蓝精灵村庄”,而格格巫也在寻找这座村庄。其它,健健还将会和蓝妹妹有一段罗曼史。影片启用全新的配音威望,蓝妹妹由黛米·洛瓦托配音;蓝爸爸由曼迪·帕廷金配音,而备受巨匠存眷的格格巫一角则由雷恩·威尔森为之献声。其它,乔·曼根尼罗为健健配音、杰克·麦克布瑞尔为笨笨配音、丹尼·普迪为聪聪配音。

据悉,差异于前两部真人加CG相连系的形式,这部影片运用全CG动画的形式浮现,没有真人演出,尽量是格格巫也是动画形象,这对于粉丝们而言,更密切原作动画的作风。

神秘乡竟然是女儿国?《蓝精灵3》新预告公开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电影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神秘世界历险记3》《芭比之神秘之门》《神秘世界历险记》《神秘之法》《神秘起源

上一篇:格鲁的双胞胎弟弟现身 神偷奶爸3:新预告公开 下一篇:悬疑重重 嫌疑人x的献身:曝新款预告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