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伪娘攻略童贞宅男 BL漫画盯上这个火热题材

伪娘攻略童贞宅男 BL漫画盯上这个火热题材

伪娘出没的频率日渐增多,吃瓜群众上个男洗手间碰见有“妹子”撩起裙子的画面已不再忙乱,动漫作品中的伪娘脚色也受到良多宅宅的喜爱,觉得“她们”可爱又有女子力。若何让处女宅男与伪娘在一起,会不会擦出别样的火花呢?山本中的BL漫画《伪×恋Boyfriend》告诉的恰是这么一个故事,并且第2卷《伪×恋Boyfriend lovely》也将于4月10日发售。

伪娘攻略童贞宅男 BL漫画盯上这个火热题材

《笨蛋、检验、理睬呼唤兽》木下秀吉在2016年动漫史上十大最可爱伪娘中排名第一!

伪娘攻略童贞宅男 BL漫画盯上这个火热题材

故事告诉平凡宅男综太郎喜欢可爱的伪娘和美少女,当他碰见超等美少女小巡后一呼百诺,未曾料对方是个伪娘,并且是校内的王子——慧。直到衣着裙子的慧被其他男生侵陵时,综太郎才觉察出自身的心意。恋爱不分种族与性别,两人就很嗨皮地在一起了。除了这一对,书中尚有愚笨良人×豪宕才子、残念性癖×正当正太、病娇良人×偶像良人等配对。

若何在你面前浮现的美少女是伪娘,你会有什么应声呢?欢送跟企鹅娘分享各类日常小懊恼喔。

伪娘攻略童贞宅男 BL漫画盯上这个火热题材

  本文来源于:手机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这是我最后的姿势!元祖高达被拆成最后一击造型 下一篇:日宅:LLSS:算是百合动画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