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恭喜!高桥留美子单行本销量破2亿 下周开新坑

恭喜!高桥留美子单行本销量破2亿 下周开新坑

当然岛国每年乡村推出良多新漫画,但想要在如斯激烈的竞争中出人头地,这并不是一件简朴的任务。而不少老一辈的漫画家们仍旧在竭力创作着,他们优秀的作品也影响了若干代人。比来小学馆官方正式宣布高桥留美子的漫画单行本举世销量打破2亿册,不才周的《周刊少年SUNDAY》上高桥留美子将时隔18年揭橥自身的全新短篇漫画。

恭喜!高桥留美子单行本销量破2亿 下周开新坑

提及高桥留美子,必然有不少动漫迷会想起《犬夜叉》吧?这部堪称高桥留美子事业巅峰的长篇漫画激动了良多读者,犬夜叉和戈薇、桔梗之间的纠结,远比战斗故事更为读者所津津乐道。往年高桥留美子将迎来自身的60岁生日,而她还在放弃创作漫画。她也成为了继安达充后,小学馆旗下第二位单行本发卖量破2亿册的漫画家。下周发售的《周刊少年SUNDAY》将会推出高桥留美子时隔18年的全新短篇漫画《千年の無心》,对此感喜好的网友们无妨存眷一下喔。

恭喜!高桥留美子单行本销量破2亿 下周开新坑

高桥留美子身世于日本新潟县,是日本女性漫画家、小学馆的代表漫画家之一。代表作有《福星小子》《相聚一刻》《乱马1/2》《犬夜叉》《境地之循环》等。1978年以一部《率性的家伙们》正式出道,并取得了第二届小学馆新人大奖。1996年新作《犬夜叉》入手下手在《周刊少年SUNDAY》连载,并取得2002年第47届小学馆漫画奖,该作品由日升动画改编成动画后,加大了作品的人气宇。2007年,《相聚一刻》被改编为真人电视剧,由当红女名星伊东美咲主演。2008年1月12日,《一磅的福音》真人电视剧也已于日本电视台播出,由此可见高桥留美子作品恒久不衰的人气。

恭喜!高桥留美子单行本销量破2亿 下周开新坑

  本文来源于:动漫迷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中岛健人主演 心欲呼喊:真人电影7月上映 下一篇:岛国父子以迈克尔杰克逊动画化行诈骗遭逮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