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给活路?某国拟立法禁止死宅“手动发电”

不给活路?某国拟立法禁止死宅“手动发电”

若何你是一个资深老司机,应该会理解“手动发电”“施法”究竟是什么意思吧?而浩繁的里番、恋爱举措片,也成为了老司机们津津乐道的“施法素材”。不外近日,有日本媒体却报道了一件惊世骇俗的新闻:美国德克萨斯州试图立法禁止手动发电!

不给活路?某国拟立法禁止死宅“手动发电”

这是该州一名平易近主党女议员提出的议案。她透露表现男性手动发电的行为,是一种不恭顺生命的透露表现。而且对未身世的孩子也是一种欠好的行为,因此要求将其视为责罚的器械。其它她也对女性的一些生养问题提出了自身的见识。

不给活路?某国拟立法禁止死宅“手动发电”

不外这个法案遭到了共和党议员的回击,他们以为该议员的提案从基础上缺乏对人类生物学的基本明白。因此基础不该该予以思索。

对此,良多日本网友吐槽说:“你干脆让我死了算了……舛错,这样貌似更不恭顺生命?”“估量浩繁恋爱举措片厂商会举世通缉她吧?”“果真是《下流梗不存在的昏暗世界》呢……”那么对此,列位动漫迷能否也想吐槽呢?

不给活路?某国拟立法禁止死宅“手动发电”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笑傲三界!笑傲炼狱:舞台剧化决定 下一篇:比1米6更矮了!利威尔兵长变身积木熊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