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去圣光?轻小说也搞蓝光碟这一套

去圣光?轻小说也搞蓝光碟这一套

有些血腥暴力、工口露点的动画在播出时为了担保小学生们的身心安康,大局部电视台会加上暗牧、圣光、水蒸气等元素遮住,个体会在蓝光碟内中解禁给名人们放福利。近日,电击文库的一本轻小说竟然也在Fanbook内中取销了封面插画里水蒸气的遮挡,把女孩子们的果体浮现了出来。

去圣光?轻小说也搞蓝光碟这一套

除了像“美少女文库”这种18禁文库以外,整年龄文库的轻小说插画也会像个体电视台一样对少儿不宜不雅观看的场景进行处置。在电击文库的《いでおろーぐ!》第二卷中,妹子们的温泉福利原本也是有水蒸气遮挡主要部位的。然而据网友泄漏,在这本书的Fanbook(内中包括原作的人设稿、访谈录、世界不雅观设定等等,属于圈钱设想的一局部)中这张插图却去除了水蒸气,把福利放了出来(码是网友加的),应该仍旧轻小说中的首例吧。

去圣光?轻小说也搞蓝光碟这一套

对这天网友纷纭透露表现:“文库版里不给看的其苦逼在Fanbook解禁一事,我等是不是该当真思索下其苦逼限止的任务了。”“轻小说界也越来越过渡了。”“这动态放出,又是一大堆销量。”“工口是圈钱的最大动力。”“看来为了增加销量,官方也变得无耻了。”

去圣光?轻小说也搞蓝光碟这一套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热血动漫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评论很污!日网友称上坂堇的粉丝都有病 下一篇:继续吃狗粮 唐红的恋歌:公开白色情人节特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