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4月番月很美:公布主视觉图、宣传PV及主题曲

4月番月很美:公布主视觉图、宣传PV及主题曲

由知名导演岸诚二执导的原创TV动画《月很美》日前已经确定将于2017年4月6日首播,昨天(3月13日)官方颁发了动画的主视觉图、动画宣传PV和主题歌等大量谍报。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4月番《月很美》颁发主视觉图宣传PV及主题曲 正在加载... < >

4月番《月很美》公布主视觉图、宣传PV及主题曲

此前企鹅娘已经为巨匠报道过原创动画《月很美》中的大量脚色的详细设定,这次的主视觉图浮现了不少此前颁发的脚色。在主视觉图的远景中可以看到男副角安昙小太郎以及他的亲朋山科罗曼和小笠原大地,远处则可以看到女副角水野茜和她的亲朋西尾千夏和泷泽葵。男女副角和各自的亲朋团一起步入校门,校园里的樱花树盛开了满树的樱花,整个画面充溢了春天和芳华的气味。

4月番《月很美》公布主视觉图、宣传PV及主题曲

而在最新颁发的宣传PV中,一入手下手可以看到大量的乡村的美景,舒缓的配音也让人感慨很舒服。随后可以看到男女副角的校园生产,文学少年与田径少女将擦出若何的火花,相适时人等候。PV中由女声优东山央奈演唱的OP《在这里(原名:イマココ)》也初度披露,其它该动画的ED《月很美》也由东山央奈演唱,而东山奈央也将在动画中为男女副角的班主任园田凉子配音。

4月番《月很美》公布主视觉图、宣传PV及主题曲

看了最新谍报,对这部原创动画感喜好的粉丝下个月不要遗忘追番哦!

4月番《月很美》公布主视觉图、宣传PV及主题曲

  本文来源于:无修版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柯南舍身救基友 唐红的恋歌:公开特报2 下一篇:有戏!马修•沃恩执导或执导钢铁之躯2: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