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欧洲矮个子更容易秃头 兵长、爱德华心里苦

欧洲矮个子更容易秃头 兵长、爱德华心里苦

岂论是在二次元仍旧三次元,被人称作矮子,心理天然欠好受。《侵陵的巨人》利威尔兵长身高只有1米6,《钢之炼金术师》爱德华身高1米65(后期),一说他们是矮子就会暴走,也因此催生了良多恶搞梗。据欧洲最新查询拜访,欧洲矮个子男性患上早期脱发症的危害很高,看来二次元矮子们这下该更不欢娱了……

欧洲矮个子更容易秃头 兵长、爱德华心里苦

波恩大学传授Stefanie Heilmann-Heimbach揭橥论文,相对身高矮的男性失落去头发的可能性会很高。本次查询拜访研究表达,与脱发症相关的局部遗传基因跟身高矮也有关连,并且年老化脱发症的危害正在上升。依照以往的研究,患上脱发症的男性跟其他男性相比,心脏病与前列腺癌的发病率更高,而体型魁岸、芳华期太早都跟男性脱发症有关。

欧洲矮个子更容易秃头 兵长、爱德华心里苦

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胖子也容易秃顶。”“矮子胖子秃子。”“这真是三重苦,只有绝路一条。”“妹子最厌恶的即是矮子了,矮子的人生要倒台了。”“风闻有良多秃子是土豪,是哄人的吧……”“止境的人每每被瞻仰。”“矮子性情还很坚决,毫无所长。”

欧洲矮个子更容易秃头 兵长、爱德华心里苦

  本文来源于:YY动漫网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足球小将欧洲大决战

上一篇:日本三熊孩子玩狩猎大学生 抢钱后被捕 下一篇:为你加油!LoveLive!:园田海未和星空凛拉拉队服手办预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