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物世界也要百合!集齐3个蟑螂娘就能生宝宝

动物世界也要百合!集齐3个蟑螂娘就能生宝宝

前若干年,一部《甲由娘》曾在名人当中相当盛行,人人喊打的甲由摇身一酿成为引人爱怜的幼女甲由娘,动画版仍旧能登麻美子与钉宫理惠配音的,何等甜何等酥!而今北海道大学研究团队在动物学专门杂志上颁发最新施行效果,在日本天下散布的美洲大蠊只要有3只以上的雌性,不跟雄性嘿咻就能生出宝宝,也即是实现单性生殖,其他种类的小强也有同样可能。

动物世界也要百合!集齐3个蟑螂娘就能生宝宝

持久以来,杀虫剂都是运用雌性费洛蒙引雄性上钩进行杀杀杀,当然切实其实在弊病它们繁殖方面起到作用,但要彻底驱除牝牡两方却难度大,结果小。研究团队将美洲大蠊分成逾越14组来造就,包罗一雌一雄、只有1只雌性、2至5只雌性等组别。效果发现只要有3只以上雌性在一起,就能实现单性繁殖。

动物世界也要百合!集齐3个蟑螂娘就能生宝宝

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我才不要这种百合……”“这种百合让人开心不起来。”“原本甲由娘是百合吗?”“这种地球史上最强的生物太锐利了。”“簿子变薄了,若何办……”“小强这种生物太弱小了,我没法长草。”“没想到小强是单性繁殖,若何做才能灭失落它们呢?”“这不愧是地球出息化出的最强生物。”

动物世界也要百合!集齐3个蟑螂娘就能生宝宝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疯狂动物城》《动物横町》《动物总动员》《苏希的动物园》《蝙蝠侠无极限:动物本

上一篇:老司机我们走!人渣的本愿:痛车巡游发福利 下一篇:话题:哪部作品的粉丝最可怜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