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刀剑神域:剧场版日本票房破16亿 在世界多国和地区热映

刀剑神域:剧场版日本票房破16亿 在世界多国和地区热映

依照本周颁发的最新日本票房数据透露表现,由川原砾创作、abec插画的人气轻小说作品改编的剧院版动画《刀剑神域:序列之争》票房已经打破16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9600万元),连续领跑深夜动画单周票房。其它该片子今朝还活着界多个国度和区域上映,票房同样透露表现相当不错。

《刀剑神域》剧场版日本票房破16亿 在世界多国和地区热映

依照最新的票房数据,截至3月12日,《刀剑神域:序列之争》上映4周累计票房达到168406654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亿元),同样凌驾了此前的深夜动画票房记实放弃者《LoveLive!》的第4周累计票房14.8亿(约合人平易近币8880万元)。而且本周与《LoveLive!》的差距连续拉大,可见《刀剑神域:序列之争》的票房增长速率相当快,票房有望在2周内打破20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2亿元)大关。

其它,《刀剑神域:序列之争》于2月23日在泰国和韩国上映,该片子在泰国上映首周票房位列第4名,第2周位列第5名;在韩国国内该片子也挤进了韩国国内票房前10名;2月24日《刀剑神域:序列之争》在中国台湾区域上映,上映前两周都取得了票房第3名的好造诣;3月4日《刀剑神域:序列之争》在墨西哥上映,首周周末票房位列第9名,这是初度有日本深夜动画能挤进墨西哥国内片子票房前十名。

《刀剑神域》剧场版日本票房破16亿 在世界多国和地区热映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刀剑神域第二季》《刀剑神域》《霹雳惊鸿之刀剑春秋

上一篇:矶部矶兵卫物语:第2季惊现山寨银魂:万事屋引热议 下一篇:张狂霸气炫酷!盘点动漫中的红发帅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