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同性恋招谁?马来西亚宣布无限推迟美女与野兽:上映

同性恋招谁?马来西亚宣布无限推迟美女与野兽:上映

早前,俄罗斯因迪士尼真人动画片子《美男与野兽》中有同性恋情节,将该片分级为16+。而如今,马来西亚也因同样的问题宣布真人版《美男与野兽》在本国有限期推迟上映。

同性恋招谁?马来西亚宣布无限推迟《美女与野兽》上映

近日,马来西亚宣布,因为迪士尼真人版动画片子《美男与野兽》中含有同性恋情节,该片将在本国有限期推迟上映,已购票者可选择原路退票。

真人版《美男与野兽》中,由乔什·盖德扮演的乐福将成为迪士尼片子史上浮现的首位同道脚色,他是猎人加斯顿的仆从,影片中对加斯顿有着简朴的羡慕之情。尽量盖德是异性恋者,加斯顿的饰演者卢克·伊万斯倒是圈内驰誉的同性恋者。

据了解,配置这个同道脚色,是为了留念迪士尼功劳音乐人、《美男与野兽》原动画歌曲的词作者霍华德·阿什曼。霍华德是一位同性恋者,不幸的是在1991年原版动画上映前,霍华德就因艾滋病亡故,他把片中野兽的承受看作“艾滋的象征”。

影片将于3月17日登岸中国各大院线。

同性恋招谁?马来西亚宣布无限推迟《美女与野兽》上映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画推荐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攻壳机动队:曝少佐美艳海报 公安九课齐现身 下一篇:声优的八卦?你会在网上看什么样的百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