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薄樱鬼系列年内发售新作PS4游戏薄樱鬼真改风华传:

薄樱鬼系列年内发售新作PS4游戏薄樱鬼真改风华传:

游戏公司OTOMATE在昨天(3月12日)举行的“电击祭”上宣布旗下人气女性向游戏《薄樱鬼》将推出PS4平台新作游戏《薄樱鬼真改风华传》,并预定于2017年内发售,同时还颁发了一段新作游戏的预告PV。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PS4「薄桜鬼 真改 風華伝」 トレイラームービー 正在加载... < >

薄樱鬼系列年内发售新作PS4游戏《薄樱鬼真改风华传》

《薄樱鬼》系列游戏是OTOMATE公司启示的以“新撰组”为题材的女性向爱情冒险游戏,2008年9月首度面世,登岸PS2平台。该游戏凭仗着美型的脚色和超卓的剧情从发售初期便取得很高人气,2010年至2012年间推出了3季TV动画,深受女性粉丝的欢送。

这次将登岸PS4平台的新作游戏《薄樱鬼真改风华传》在内容上为2015年推出的《风之章》和2016年推出的《华之章》的纠集。预告视频中可以看到这两部游戏中美型的脚色,2017年他们将在《薄樱鬼真改风华传》中齐聚一堂,极度令人等候。关于这部游戏的详情将在4月10日发售的杂志《电击Girl"sStyle》上颁发,有喜好的粉丝不要错过哦!

薄樱鬼系列年内发售新作PS4游戏《薄樱鬼真改风华传》

  本文来源于:异域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薄樱鬼》《薄樱鬼2》《薄樱鬼SP:京都回想录》《薄樱鬼黎明录》《薄樱鬼雪华录

上一篇:给你看个宝贝!兽娘动物园:妹子全变肌肉兄贵 下一篇:就是这个月底!机动战士高达 雷霆宙域:第二季PV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