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结城友奈是勇者:宣布推出手机游戏 今春上线

结城友奈是勇者:宣布推出手机游戏 今春上线

由日本动画公司Studio 五组建筑的原创动画《结城友奈是勇者》已宣布建筑第2季动画,剧院版第1部即将于3月18日在日本国内上映。除了动画外,昨天(3月12日)《结城友奈是勇者》又宣布了推脱手机游戏的动态,并颁发了PV。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MOBILE SUIT GUNDAM THUNDERBOLT 2nd season PV 正在加载... < >

《结城友奈是勇者》宣布推出手机游戏 今春上线

在官方颁发的《结城友奈是勇者》手游预告视频中,一入手下手可以看到一段翰墨描述:“西历2018年、神世纪298年、神世纪300年,凌驾了世界,点火起魂魄的16位勇者们将在智能手机中纠集。”这次游戏化的作品包罗《结城友奈是勇者》《鹫尾须美是勇者》《乃木若叶是勇者》,三部作品中的脚色都将在游戏中登场,动画建筑职员也将全面帮手该游戏的启示,游戏为全语音,还将收录新绘制的插画。其它,视频中还颁发了两位新脚色及配音声优,秋原雪花由千本木彩花配音,古波藏枣由山本希望配音。

《结城友奈是勇者》宣布推出手机游戏 今春上线

《结城友奈是勇者》宣布推出手机游戏 今春上线

这次是动画《结城友奈是勇者》初度推脱手机游戏,该游戏命名为《结城友奈是勇者 花结的光芒(原名: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花結いのきらめき)》,预定于2017年春季上线,登岸IOS和安卓两大手机平台。今朝游戏已枯萎死亡事前登岸,而今注册账号就能取得“SR鹫尾须美(CV:三森铃子)”,粉丝不容错过哦!

《结城友奈是勇者》宣布推出手机游戏 今春上线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网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第3季?加速世界VS刀剑神域:游戏公布2位新角色 下一篇:韩特变身猪保姆 欢乐好声音:番外视频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