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太惨了!真哥斯拉:欧洲票房仅91万日元

太惨了!真哥斯拉:欧洲票房仅91万日元

在旧年,除了《你的名字。》之外,生怕日本片子行业最有话题性的作品即是《真·哥斯拉》了吧?这部作品也让我们看法到了庵野秀明在拍摄真人作品方面的实力。不外算作品被引进到欧洲之后,却并没有什么好的应声。近日依照日本媒体报道:当前欧洲票房仅有91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5万元)。

太惨了!《真哥斯拉》欧洲票房仅91万日元

这个票房切实其实是史诗级的暴死了。而之以是浮现这样的环境,或许也跟剧情设定显得分歧理、有些“童稚”有关,欧洲的不雅观众也并不肯意为这样的作品买账。

针对这一环境,一名业界人士透露表现:“连年来,哪怕是好莱坞的大片,若何不克不及在以中国为首的亚洲区域取得人气,那么就没方法赚到钱。然而,《真·哥斯拉》的惨败,则让日本真人片子的近景也蒙上了暗影呢。究竟《你的名字。》这样的动画,光是在中国就拿到了95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6亿元)的票房,展现了弱小的实力。然则若何真人片子只能在国内赢利的话,那么也就无法取得良多预算了。”

太惨了!《真哥斯拉》欧洲票房仅91万日元

而良多日本网友则吐槽说:“这样的内容除了日本人,原本也就不成能有人喜欢看嘛。”“只有我觉得其实一点意思都没有,即是炒作出来的吗?”“看到了吧庵野秀明!你若何还想当国际导演,就老老实实拍动画去!”那么列位动漫迷,你们又是若何看呢?

太惨了!《真哥斯拉》欧洲票房仅91万日元

  本文来源于:动漫迷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好厉——害!3年D班玻璃假面:剧场版决定 下一篇:何苦呢?死宅为了奈奈演唱会选择翘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