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幼女持续强势!最新网络点击榜公布

幼女持续强势!最新网络点击榜公布

本在线视频网站videomarket作为今朝日本最大的在线动漫不雅观看渠道,其每周颁发的“动画点击榜”都能很好地反映这一周作品的相关人气。而近日,2月27日至3月5日的点击排名正式颁发。

幼女持续强势!最新网络点击榜公布

从效果而言,排名榜首的仍旧是上周的冠军《谭雅战记》。尽量说动画版的画风老是充溢了争议,但不得不供认这部作品的剧情太过于精彩,让人看了基础停不下来。再加上悠木碧的配音愈发成熟,令人难忘。在1月新番当中,它也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大利剑马了。尤其是最新的剧情里,我们看到了谭雅面临战争问题时的一些思考,这也同样成为了不少动漫迷热议的中心。而究竟结果如今的人气是否带来更多续集的动态呢?一切都值得我们存眷了。

而排在第2的作品是《银魂.》。比来若干天,环绕《银魂》的动态极度多。包罗真人版方面颁发了真选组的剧照、声优举行晤面会等等,但最让人存眷的天然仍旧动画方面的透露表现了。当我们在动画里看到神乐一家的过往时,生怕也会有种唏嘘不已的感觉吧?尤其是钉宫理惠一人出演母女二人,这样的演技也令良多人刻下一亮,证清楚明了钉宫果真不仅是靠萌系声线用饭的。

排在第3的则是《刀剑神域》。今朝动画剧院版已经吸引了逾越百万人次的不雅观影,票房也得到了不错的造诣。这样一来,天然就吸引更多的人将之前第一季的动画拿出来好好温习一下,从新体味在网游世界当中驰骋的快感。到这儿我们可以发现,前三位的作品跟上周没有任何的更动,这就充足分析了它们恒久的影响力。或许下一周也将放弃同样的排名吧?

至于排在第4的,是3D成人冒险生活悲剧可怕电脑动画片子《腊肠派对》。从这么长的形容词来看,我们也应该知晓这究竟是什么性质的作品了吧?在以新番为主体的排行榜当中,浮现这样一部另类的动画片子,也切实其实会给人一种完全差异的感慨。虽然了,若何是胆量小的不雅观众,那么仍旧选择阔别它比拟好吧?然则只要看完之后,你就必然不会悔恨。

其它排在第5的作品是《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祝福!2》。从今朝的环境来看,本作品极有可能成为1月新番的霸权,继续其旧年1月的光芒。切实其实,当然说画风方面显得槽点无数,然则动画自身的剧情足够给力,让我们看了之后绝对会笑得停不下来。良多动漫迷都感受,若何而今每个季度能有5、6部这样的作品,那么谁还敢喊出“新番要完”这样的话呢?

除此之外,《政宗君的复仇》《刀剑神域II》《利剑猫鲁道夫:鲁道夫与可多乐》《机动兵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26集之后)以及《杀戮都市:O》也都榜上有名。

【最新网络点击榜TOP10】

第1位《谭雅战记》

第2位《银魂.》

第3位《刀剑神域》

第4位《腊肠派对》

第5位《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祝福!2》

第6位《政宗君的复仇》

第7位《刀剑神域II》

第8位《利剑猫鲁道夫:鲁道夫与可多乐》

第9位《机动兵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26集之后)

第10位《杀戮都市:O》

幼女持续强势!最新网络点击榜公布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排行榜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告白有价值吗?妹子被男生告白后会喜欢上对方吗? 下一篇: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让男性愤怒的女友言行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