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小学生三人组喜剧!三颗星彩色冒险:宣布动画化公布详情

小学生三人组喜剧!三颗星彩色冒险:宣布动画化公布详情

由カツヲ创作的漫画《三颗星彩色冒险》于今日(3月12日)宣布TV动画化,官方同时颁发了动画的建筑威望和声优威望,作者カツヲ还为这部作品动画化专门绘制了应援插画。小学生三人组喜剧!《三颗星彩色冒险》宣布动画化公布详情

《三颗星彩色冒险》是カツヲ创作的短篇悲剧漫画,今朝在角川旗下杂志《月刊COMIC电击大王》上连载,2015年4月由角川公司出书漫画单行本第1卷,今朝已出书3卷单行本,故事告诉了为了回护上野的和平,小学生3人组COLORS从早到晚都在上野的街道上奔忙。

在刚才颁发的TV动画声优威望中,小学生3人组COLORS的配音声优都已确定。当然是爱哭鬼但暮气起来很恐怖的COLORS队长结衣由高田忧希配音;老是会做出其不意的行为的AME横的蔬果店家的女儿小纱由高野麻里佳配音,有着危险的思想喜欢玩游戏的少女琴叶由日冈夏海配音。

■结衣CV:高田忧希

小学生三人组喜剧!《三颗星彩色冒险》宣布动画化公布详情

■小纱CV:高野麻里佳

小学生三人组喜剧!《三颗星彩色冒险》宣布动画化公布详情

■琴叶CV:日冈夏海

小学生三人组喜剧!《三颗星彩色冒险》宣布动画化公布详情

在动画的建筑威望方面,《三颗星彩色冒险》的动画由建筑过《笨蛋、检验、理睬呼唤兽》《悠哉日常大王》《政宗君的复仇》的SILVER LINK.公司建筑,执导过《众神的开顽笑》《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队》的河村智之担负导演,加入过《星之梦》《食戟之灵》等动画的安川正吾负责系列形成,加入过《伪恋》《幸腹涂鸦》等动画的横田拓己负责脚色设想。

小学生三人组喜剧!《三颗星彩色冒险》宣布动画化公布详情

  本文来源于:咔咕动画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进击的小学生

上一篇:我街:将电视剧化 古川雄辉饰藤沼悟 下一篇:西尾维新创作中村光插画轻小说十二大战:宣布动画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