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调查:你会找一个宅女妹子当女友吗

调查:你会找一个宅女妹子当女友吗

陪伴着二次元文化的生长,如今不仅是良多男性成为了忠实的动漫迷,良多女孩子也都参与了宅人的雄师。置信对局部宅男来说,找一个宅女当女配头,也是不错的选择吧?但有人或许也会提出完全差异的见识。为此,近日就有日本媒体展开了查询拜访。

■作为动漫迷,若何要找女配头,你觉得是宅女好,仍旧非宅女好?

调查:你会找一个宅女妹子当女友吗

宅女 138人(53.8%)

非宅女 119人(46.2%)

■请引见一下这么选择的理由

<宅女最理想!>

●喜好相投

“由于有着奇特喜好,以是很容易沟通。”(男性/19岁/大一)

“不消顾虑太多,比拟轻松。”(男性/20岁/大一)

“某种水平上,若何对方很熟悉动漫的话,那么我会很开心。”(男性/22岁/大四)

“我也是宅男,以是价钱不雅观比拟合适。”(男性/23岁/大四)

●这样更有乐趣

“由于有着奇特话题,以是说必然会很萧索。”(男性/22岁/大四)

“她应该会知道良多我不知道的器械。”(男性/19岁/大一)

“听她言语,必然很有心思。”(男性/21岁/大三)

“对某个范围有着深刻了解,这莫非欠好吗?”(男性/26岁/博士)

<非宅女最理想!>

●过头了就很头疼

“若何太宅了,就有种跟不上的感觉。”(男性/19岁/大一)

“在我无法明白的任务上费钱,价钱不雅观估量分歧吧。”(男性/19岁/大一)

“当然无所谓啦,但我不喜欢宅女乱用钱。”(男性/22岁/大四)

“为了宅而费钱的价钱不雅观,一旦逾越某个限度,我就无法明白了。”(男性/20岁/大三)

●我自身也不算什么资深宅

“其实我挺厌恶被人说是死宅的。尽量我也喜欢动漫,然则更希望比拟正常的生产。”(男性/22岁/大三)

“当然喜欢漫画,但我性情仍旧比拟外向的。以是对方最好也是一样。”(男性/24岁/研究生)

“太宅的话题,就不知道她在说啥了。”(男性/21岁/大二)

“我比拟容易喜新厌旧,无法接收长期面临统一事物。”(男性/21岁/大四)

调查:你会找一个宅女妹子当女友吗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狼叔走好!粉丝手绘金刚狼:纪念作品告别英雄 下一篇:结局预感?魔禁:新小说将于5月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