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超性别恋爱 伪郎隔壁是伪娘:第二卷发售

超性别恋爱 伪郎隔壁是伪娘:第二卷发售

对于大局部爱情而言,看起来登对是一件极度主要的任务。若何看起来是一对神工鬼斧情侣实践上是中性帅气女&美少女良人这样的设定会不会幽默呢?这一部打破性别界线的漫画《伪郎近邻是伪娘》(暂译,《おとなりコンプレックス》)在日本网络上创下了950万的点击,成为了Pixiv comic的年度人气亚军。而粉丝们渴望的单行本第二集也近日正式发售。

超性别恋爱 《伪郎隔壁是伪娘》第二卷发售

晶和真琴是从小一起长大的莫逆之交。晶由于长相十分帅气身体又高挑,并且喜欢男性服装以是经常被以为是真琴的男配头。162cm的真琴生成丽质,又很喜欢善于运用自身长得很像女孩子的特性以是经常扮作女孩子。原本相处十分天然的两人比来竟然产生了极度纷歧般的情愫,故事就这样展开……

超性别恋爱 《伪郎隔壁是伪娘》第二卷发售

而这样的故事设定天然也让良多网友都惊叹不已。“作者也太会玩了吧。”“等一等……传说中的CP终于浮现了?这个漫画我要追一下。”“这个设定也太好玩了吧,追追追……”

超性别恋爱 《伪郎隔壁是伪娘》第二卷发售

  本文来源于:无修版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吓尿了!岛国市民防小偷竟在墙上挂假人头 下一篇:谁是二把手 日宅热议:两年后索隆和山治谁成长更快?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