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游戏王:才第八?哪些漫画画风变化大

游戏王:才第八?哪些漫画画风变化大

一部作品若何有着比拟永劫间的连载,人们往往会发现它的画风产生了比拟大的更动。有些作品以至于将第一话跟大终局放在一起看时,都无法想象这是统一个作者的作品。那么究竟有哪些作品吻合这个界说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查询拜访。

《游戏王》才第八?哪些漫画画风变化大

个中,排名榜首的作品是《蜡笔小新》。在作品刚入手下手连载的时辰,因为比拟凹陷青年漫画的特点,因此有着比拟多H方面的描绘,而且也有良多讥笑时政的内容。然则慢慢地入手下手变得更有家庭的味道,以是说画风跟剧情都有了更动。若何巨匠而今想看看小新的漫画,或许会有一种震惊的感觉:这真的是统一部作品吗?

至于排在第二的,则是改编自作者切身阅历的《樱桃小丸子》。在初期的连载当中,作品左袒于短文的作风。然则陪伴着人气晋升,开初的连载就朝着可爱路线生长了。至于近期的画风更是达到了一种成熟的高度。

而排在第三的作品是《JOJO的奇奥冒险》。这部作品的画风在初期看起来有点戏剧作风,开初又入手下手夸大举措的压迫感,至于后期的话,则是显得无比细致了。看得出作者在创作时,心态也有极度大的更动。

除此之外,像是《幽游黑书》《厚味大挑战》等作品也都榜上有名。那么列位动漫迷,你们觉得哪些作品的画风更动专程大呢?

【画风更动专程大的漫画TOP10】

第一位 《蜡笔小新》

第二位 《樱桃小丸子》

第三位 《JOJO的奇奥冒险》

第四位 《幽游黑书》

第五位 《厚味大挑战》

第六位 《刃牙》

第七位 《灌篮高手》

第八位 《游戏王》

第九位 《浪客剑心》

第十位 《棋魂》

《游戏王》才第八?哪些漫画画风变化大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游戏王ZEXAL》《史瑞克的万圣游戏》《四叶草游戏完结》《游戏王5D-OVA》《惊爆游戏

上一篇:家祭无忘告乃翁 盘点“有生之年”动画 下一篇:首选吉卜力!你最想看到什么主题乐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