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爱的信号!妹子想跟男友亲密接触时会找哪些借口?

爱的信号!妹子想跟男友亲密接触时会找哪些借口?

动漫中可以看到妹子们在想要密切男生时,往往不会做出明确的透露表现,而是奇奥地找一些托言,看起来天然而然地和男生亲密接触。那么妹子在什么时辰会开释出想要和男生亲密接触的信号呢?她们乡村找哪些托言呢?近日,日本媒体就此查询拜访了妹子们的说法。

爱的信号!妹子想跟男友亲密接触时会找哪些借口?

■一边说着“好冷”,一边向男性靠拢

“在天色冷的时辰,我会说自身很冷,这样男配头就会牵着我的手。”(23岁/零售业/发卖员)

“在房间里的时辰,说空调开得太大了,然后顺势靠在男配头身上。”(26岁/装扮业/设想师)

■惊叫一声然后天然地靠拢

“在散步或者坐电车的时辰,有心惊叫一声‘啊’,这样男配头就会来扶住我。”(28岁/公益小我/内勤)

“假装将近摔倒,然后靠在男配头身上。”(24岁/其他/其他)

■一边喊着“好恐怖”,一边向男性靠拢

“看电视的时辰,说:‘我好惧怕’,然后依偎在男配头的怀里。”(27岁/IT业/内勤)

“和男配头一起走夜路回家的时辰,我会说路太利剑了我很惧怕,这样男配头就会牵着我的手走。”(29岁/餐饮业/欢送员)

■谎称脚痛,挽住男友的手臂

“和男配头约会的时辰我乡村穿高跟鞋,跟他走了一段路之后,我就会说自身脚痛,然后挽住男友的手臂。”(27岁/商社/内勤)

“约会的时辰走累了就想对男友撒娇,我只要说自身脚痛走不动,他就会搂着我走。”(24岁/金融证券/内勤)

爱的信号!妹子想跟男友亲密接触时会找哪些借口?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漫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爱的魔法》《爱的蜜方》《声感-爱的信息》《可爱的Muco

上一篇:5分钟是极限?你能多久不玩手机 下一篇:男性在近距离看到妹子的脸时会在意哪些细节?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