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男性在近距离看到妹子的脸时会在意哪些细节?

男性在近距离看到妹子的脸时会在意哪些细节?

动漫中的情侣往往乡村莫逆之交,尤其是少女漫画的男副角经常喜欢在极近的距离下对妹子言语,既能透露表现他们的亲密,又能展现小我王道总裁的气派。不外实践中的男性在极近的距离看妹子的脸的时辰,总会看到妹子脸上一些不欢欣鼓舞的处所,那么男性们乡村在意哪些细节呢?近日,日本媒体就此查询拜访了男性们的说法。

男性在近距离看到妹子的脸时会在意哪些细节?

■毛多

“毛多到让我受惊的境地。”(34岁/零售店/业务员)

“妹子出乎我意料地多毛。”(34岁/金属·化学/其他)

■妆面的浓淡

“化装很浓,妆面很厚的妹子会让我觉得恐怖。”(35岁/食物·饮料/发卖员)

“我会注意看妹子有没有运用双眼皮贴,有没有戴美瞳,尚有妆面的浓淡。”(35岁/严密仪器/技巧员)

■嘴巴边的毛

“我会注意到妹子嘴巴的毛。”(31岁/告白业/其他)

“看到妹子嘴边长了一层薄薄的胡子。”(32岁/汽车业/技巧员)

■肤质差

“我会注意到妹子的肤质欠好,然后会很在意。”(24岁/其他/业务员)

“我会看妹子脸上的痘痘。”(26岁/零售店/发卖员)

■和素颜的差距

“我会注意女友画的眉毛在素颜时会不会很稀少。”(37岁/其他/其他)

“戴假睫毛和不戴假睫毛差若干。”(29岁/其他/其他)

男性在近距离看到妹子的脸时会在意哪些细节?

  本文来源于:里番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爱的信号!妹子想跟男友亲密接触时会找哪些借口? 下一篇:告别童贞?日本第一学府合格生竟然这么死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