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骨傲天归来!Overlord:宣布制作第2季TV动画

骨傲天归来!Overlord:宣布制作第2季TV动画

依照丸山くがね创作的轻小说改编的TV动画《Overlord》于往年上映了总集篇剧院版,今日(3月11日)官方正式颁发了将建筑第2季TV动画的好动态。

骨傲天归来!《Overlord》宣布制作第2季TV动画

《Overlord》于2015年7月至9月播出了TV动画第1季,往年该TV动画建筑成了两部总集篇剧院版动画,前篇《剧院版总集篇Overlord 不死者之王》于2017年2月25日上映,后篇《剧院版总集篇Overlord 黝黑的俊杰》于2017年3月11日上映。今日恰是后篇上映的日子,动画官方推特也于今日宣布了建筑第2季的动态。官方透露表现后续谍报尚有待日落后一步黑暗,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第2季动画的动态。

骨傲天归来!《Overlord》宣布制作第2季TV动画

《Overlord》是日本轻小说家丸山くがね创作的奇幻冒险小说,该作最初在网络连载,之后由角川公司的电击文库出书成文库轻小说,由so-bin负责插画,小说单行本第1卷于2012年7月30日出书该作品,今朝已出书11卷。故事告诉了喜爱电玩的男副角铃木悟在期待游戏系统强逼登出时,与“安兹·乌尔·恭”公会的成员不测穿越到了异世界,而且自身还酿成了拥有骷髅皮相的最强邪术师——“飞鼠”,拉开了奇幻传说的帷幕。

骨傲天归来!《Overlord》宣布制作第2季TV动画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年度力作!皮克斯墨西哥亡灵节:首曝预告海报 下一篇:死神取代洛基?凯特·布兰切特曝雷神3:信息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