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鬼灯的冷彻:第2季动画公布详情 定档10月播出

鬼灯的冷彻:第2季动画公布详情 定档10月播出

由江口夏实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鬼灯的冷彻》今日(3月11日)正式宣布将推出第2季TV动画,定档10月播出,第2季的建筑威望和声优威望也同时颁发。

《鬼灯的冷彻》第2季动画公布详情 定档10月播出

《鬼灯的冷彻》是江口夏实创作的漫画作品,2010年入手下手在讲谈社下期漫画杂志《Morning》上连载,第1季TV动画于2014年1月至4月播出,故事告诉了阎罗王的第一辅佐官鬼灯在天国中充溢超等S的日常生产以及超实践的利剑色滑稽。

《鬼灯的冷彻》第2季动画公布详情 定档10月播出

《鬼灯的冷彻》TV动画第2季在建筑威望上有不少更动,动画建筑公司、导演、脚色设想师都有更动。动画建筑公司更动为Studio DEEN,执导春季动画《芳华歌舞伎》的米田和弘担负导演,脚本仍旧由后藤绿负责,脚色设想由お祭似郎负责,音乐仍旧由TOMISIRO建筑。

声优威望方面,没有浮现更动,具体为鬼灯CV:安元洋贵、阎魔大王CV:长嶝高士、小黑CV:小林由美子、柿助CV:后藤广子、琉璃男CV:松山鹰志、阿喷鼻香CV:喜多村英梨、茄子CV:青山桐子、唐瓜CV:柿原彻也、芥子CV:种崎敦美、蜜桃·真纪:上坂堇、桃太郎CV:平川大辅、黑泽CV:游佐浩二。其它,第2季还追加颁发了3位脚色的声优威望,具体为座敷孺子 一子CV:佐藤聪美、座敷孺子 二子CV:小仓唯、米琪CV:诹访彩花。

《鬼灯的冷彻》第2季动画公布详情 定档10月播出

  本文来源于:咔咕动画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鬼灯的冷彻》《鬼灯的冷彻OAD

上一篇:话题:用动漫角色进行性教育可行吗 下一篇:单身狗都哭了!盘点令人想恋爱的动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