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史上最长标题轻小说封面公开 竟然很正常!

日本史上最长标题轻小说封面公开 竟然很正常!

这些年来,日本轻小说的标题是越来越长了,当我们认为《想要情人因此试着鍊成一个跟学生会长很像的女生,效果我却酿成了她的西崽》已经很永劫,往年1月电击文库就祭出了《缝制好了!脱了吧!换上衣服!!女配头高中出道失落败酿成了家里蹲,以是我把芳华(时装)混搭起来了。》。而今又有一本号称日本史上最长标题的轻小说诞生了,封面竟然很正常!

日本史上最长标题轻小说封面公开 竟然很正常!

这本标题又长又臭的轻小说叫《(我已经挽救这个世界,取得产业和权利。与女骑士、女魔王在城堡里过着康乐的日子,除了我以外的勇者)请别来异世界了。》,由伊藤广创作,荻pote画插图。

日本史上最长标题轻小说封面公开 竟然很正常!

日宅们纷纭揭橥定见:“而今轻小说标题都在竞赛谁比谁的字数多吗……”“没想到画风挺可爱的。”“由于妹子很可爱,以是看惯书名就觉得毫无违和感了。”“为什么封面那么简练……”“目测会火。”

日本史上最长标题轻小说封面公开 竟然很正常!

  本文来源于:动漫东东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2077日本锁国》《故土重温昔日本传闻》《漫画日本老故事》《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

上一篇:单身狗都哭了!盘点令人想恋爱的动画 下一篇:漫画家花泽健吾戴VR睡废墟 遭遇神秘事件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