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爱上你的兽头 魔法使之嫁:TV动画10月播出

爱上你的兽头 魔法使之嫁:TV动画10月播出

《邪术使之嫁》是日本漫画家ヤマザキコレ创作的一部暖心奇幻类的漫画。于2013年11月30日发售的《月刊Comic BLADE》上入手下手连载,之后移至《月刊Comic Garden》2014年10月号上连载。比来官方宣布《邪术使之嫁》将推出TV动画,而且动画会在往年的10月播出。

爱上你的兽头 《魔法使之嫁》TV动画10月播出

《邪术使之嫁》是一部极度幽默的漫画作品,该作曾获“ComicNatal大赏2014”第二名、“这个漫画很锐利!2015(宝岛社)”“下次的漫画大奖2015”“天下书伙计选择举荐漫画2015(日本出书发卖)”等浩繁奖项。曾执导《只想讲述你》的长沼范裕将担负动画监督、高羽彩创作剧本、加藤宽崇负责人设、Wit Studio负责动画建筑。种崎敦美为女副角羽鸟智世配音、竹内良太为兽头邪术使艾利亚斯配音、远藤绫为嘉儿琦配音、内山昂辉为鲁斯配音、樱井孝宏为三浦理一配音、甲斐田裕子为安洁莉卡配音、久野美咲为雨果配音。喜欢这种魔幻作风动画作品的童鞋们无妨届时不雅观看该作。

爱上你的兽头 《魔法使之嫁》TV动画10月播出

《邪术使之嫁》告诉了一一般样的恋爱故事。羽鸟智世是一个无处容身的15岁日本少女,没有生活的希望也没有一技之长的的她,以“夜之爱女(Slay Vega)”之名被邪术运用高价买下。埃利亚斯·爱因兹怀斯是来自的英国的邪术使,用五百万磅将“夜之爱女(Slay Vega)”买下,将其收作弟子,并最终让其成为自身的老婆。自此,一场异类婚姻幻想故事正式开演。

爱上你的兽头 《魔法使之嫁》TV动画10月播出

  本文来源于:爱动画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少女爱上姐姐 第二季》《少女爱上姐姐OVA》《宝宝爱上幼儿园

上一篇:恐龙馆惊魂夜?侏罗纪世界2:新剧照公开 下一篇:冰火对抗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海报公开今夏回归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